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读后感:《格利佛游记》读后感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07 22:09:29

  今天,当我读了英国作家斯威夫特创作的《格列佛游记》后,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

  故事中讲述了格列佛到小人国,大人国,飞岛国,慧骃国的种种奇旅,当我翻开书籍,立刻感觉到了一阵浓浓的书香味,这本书有异于其他书的特征是,作者笔调轻快,善于作用比喻和拟人的修辞,接下来介绍一下这本书的主要内容,格列佛由于种种奇特的经历来到这些国家,伴随着他的,有被人囚禁的痛苦,有被预谋暗杀的慌乱,也有不为人知的深沉感慨,我读格列佛,了解到他丰富多彩的内心世界。对此,我有自己的见解,在几百年前,英国政局动荡,政党之间的明争暗斗,外来祸患的威胁逼迫,引起人民高度的反抗,而我们今天的生活是如此幸福安定,我的心悸动了起来,我们应该珍惜和平自由的生活啊!不要等到失去了再后悔。

  放下书,我出门向外走去,不禁长吟起苏轼的“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诗句啊,此刻我不是在精神食粮的帮助下豁然开朗么?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