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童话寓言作文:狗先生和猫小弟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07 21:51:23

  “嘿嘿,这么香的鱼干儿,嗯,它就是我的啦。哈哈。”

  是谁啊,原来是西家养的一只猫,叫猫小弟。这个猫小弟,可狡猾了,它最喜欢去偷东家狗先生的食物。

  有一天,猫小弟趁狗先生出门散步,便偷偷跑到狗先生的小房子里,扒了半天食盆,找到一块儿又大又香的牛排,可是真不巧,这时狗先生散步回来了,恰好看见猫小弟在偷牛排。于是——

  “啊……哎呀,原来是狗大哥啊,哎呀,您回来了……”猫小弟发现狗先生瞪着自己,赶忙献起殷勤来,一副俯首称臣的样子。

  狗先生生气地看着猫小弟:“你过来,我要和你谈一谈。”

  猫小弟吓得瑟瑟发抖,它知道它是跑不掉了,它不是一次偷狗先生的食物了。它伏在地上说:“哎呀,狗大哥,这条街上谁都知道您是最强壮的狗,但从来不欺负别人,我做错了,你就饶我一次吧。”

  狗先生绷着脸说:“你过来,你已经不只一次了。”猫小弟只好来到狗先生面前。狗先生说:“你想吃东西,就告诉别人一声啊,然后光明正大地吃,为啥总是要偷呢?”猫小弟小声说:“我一直是这样啊。又没谁说我啥啊。”狗先生生气了,要扑上去抓这猫小弟,它见势不妙,赶忙说:“那……好,我知道了,我改还不行吗。”于是,狗先生和猫小弟定了约法三章,要再见它偷东西,就让主人把它从家里赶出去。

  从此以后,猫小弟再也不敢偷东西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