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童话寓言作文:骄傲的玫瑰花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07 21:49:28

  春天来了,河水融化了,河岸上长出绿茵茵的小草,草丛中夹杂着各种各样的,知名的不知名的小花,仿佛给河岸铺上了美丽的花毡。星期天的早晨,小动物们来到小河边春游。看着这春天的美景,小动物们都兴奋地跳了起来。

  这时,一株美丽娇艳的红玫瑰闯入了大家的视线。她亭亭地站在那里,骄傲地扬起头。小白兔开心地跑到她身边和她合影,玫瑰花嫌弃地说:“走开走开!”小猫想摸摸那红丝绒般的花瓣,玫瑰花立刻竖起尖利的刺,把小猫扎得哇哇大哭。小鹿走过来和玫瑰花说:“我们喜欢你,想和你做朋友。”玫瑰花哼了一声说:“我是世界上最美丽、最高贵的花朵。公主见了我都要低头,彩霞见了我都会黯然失色。我才不要跟你们这脏兮兮的小动物玩呢!”说完,扭过头不理小动物们了。小动物们默默地走开和其他小野花玩耍起来。

  大家欢乐的笑声传来,玫瑰花突然有一丝落寞。小河爷爷对她说:“不要孤芳自赏,能给别人带来快乐才是真正的美丽。”玫瑰花听了惭愧地低下了头。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