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童话寓言作文:青蛙与荷叶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07 21:41:26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青蛙住在一个农田里,它的名字叫欢欢。

  小青蛙的眼睛又圆又大,而且是凸出来的,像一个乒乓球似的;它的肚子圆滚滚的,像一个大西瓜。它的本领可多了,游泳游的飞快,一跳下水就无影无踪了。跳远技术可高超了!它还是捉害虫的小卫士呢!

  有一天,小青蛙看见了荷叶姐姐身上有好多害虫,它说:“荷叶姐姐,您身上有好多好多的害虫,我来帮你捉害虫吧?”“太感谢你了,小青蛙。”荷叶姐姐说。小青蛙又说:“这是我应该做的。”说完小青蛙一下子跳上了荷叶姐姐的身上,一下就能捉五六只害虫呢!小青蛙已经捉了好多好多的害虫了。小青蛙累了,小青蛙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忽然,“哗啦哗啦”下起了倾盆大雨。荷叶姐姐着急地说:“小青蛙,下雨了,快醒醒,躲到我的伞下面来吧!”小青蛙醒来了,冻得身体直发抖,马上跳到荷叶姐姐的伞下面来,小青蛙自言自语地说:“要是我有一把像荷叶的伞,那该多好啊!”荷叶姐姐听见了小青蛙说的话,就说:“我可以送给你一粒种子。”“太好了,谢谢荷叶姐!”小青蛙说。“不用客气!”荷叶姐姐说。

  从此,小青蛙有了荷叶伞,再也不怕下雨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