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童话寓言作文:小花猫找工作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07 21:38:39

  小花猫从森林学校毕业了,它想找一份适合的工作。于是,它来到了森林职业介绍所。

  它找到了青蛙小姐,青蛙小姐说:“我这里有许多职位:游泳教练、音乐老师、电工、保安、粮仓管理员……”小花猫想:“游泳教练听上去很不错,那我就当游泳教练好了。”于是,它就毫不犹豫地填了游泳教练的职位,并信心满满地交给了青蛙小姐。

  第二天,它来上班了。它看见别的教练都在水里游泳,便“扑通”一下跳到水里。可到了水里它才想起自己根本不会游泳呀!要不是救生员把它救起来,小花猫早就一命呜呼了。

  第三天,小花猫又来找青蛙小姐。青蛙小姐听了小花猫的诉苦,连忙说:“对不起,真对不起!我太马虎了,上次我刚刚睡醒,有点稀里糊涂,您的申请表我检查也没有检查就盖了通过的章了。非常抱歉!这次让我们好好考虑后再决定去哪个岗位,好吗?”于是,青蛙小姐思量半天后,为小花猫推荐了粮仓管理员的职位。小花猫很高兴地接纳了青蛙小姐的建议,高高兴兴地去来粮仓管理中心报到了。

  这份工作太适合小花猫了,没过几天它就被提拔为粮仓管理队的大队长。原来自从小花猫来了以后,老鼠们再也不敢到粮仓中心来偷粮食了。

  马虎是很不好的习惯,如果马虎了就会像前面的青蛙小姐和小花猫一样,小花猫的命差点都没有了。适合自己的总是最棒的,就像小花猫第二次找的工作是最适合它的,干起来得心应手。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