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叙事作文:小小门神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07 17:11:02

  今天,在一个深山小村庄里,有一只小狗诞生在这个世上,它就像门神一样守护着我们一家人。


  下面我就说说,他是怎么守护我们一家人的?


  两年后,它长大了。有着发达的肌肉,体型巨大,长长厚厚的毛很可爱,毛嘟嘟的。大家都叫它可乐。它有着一双明亮的眼睛,嗅觉敏锐,一对儿耳朵,很是伶俐。


  有一天,爸爸妈妈都出去了,只有我自己在家,我还很害怕,怕有怪兽出没,把我给抓去吃掉,所以自己就不敢在家里呆了,我出去找小伙伴们玩儿,玩着玩着就进了山里。


  我们玩藏猫猫,他们都藏了起来,直到下午还是没有找到他们,最后我迷路了,到了夜晚没有灯光很害怕。


  深夜我还没有走出这片山,我害怕的在那里大哭大叫的,我要回家,我要回家,可是还是没人来救我,最后我掉进了猎人的捕兽圈里,更加害怕了。


  于是,我哭的更厉害了。突然一声狼叫,吓得我不敢吱声,憋住呼吸,那一声嚎叫,越来越近,一个脑袋从上面探了出来,原来是我家的可乐,我看到可乐很高兴。


  后来,可乐跑回去告诉我的爸爸妈妈,爸爸妈妈把我救了上来。


  我的可乐真的好聪明啊!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