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读书笔记:《我不流泪》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07 16:13:18

  周末我读了一篇文章,这篇文章出自《春风十里,长趁花期》,讲的是一个女孩因他人改变后悔不当初的故事。


  曾有人告诉她:“你是琼瑶笔下的烟云。”可是她知道:她最快乐,也最忧郁;她最活泼,也最安静;她最爱笑,也最爱哭……在很多人眼里,她是个幼稚且长不大的女孩,缺乏成熟气息!她也曾多次询问别人:在你们看来什么是女孩子该有的样子?在众多回答中,她发现每个人都提到了一个词眼——成熟。于是为了他人的看法,她努力改变自己。到了最后,不仅没有改变,还整个人都崩溃了。她。再也伪装不起了,决定做回自己。没有约束,没有忧虑,真好!


  是啊,做回自己才是正确的、属于自己的那条捷径。每个人都是上帝的宠儿,没必要为了别人改变自己,因为他们根本不是你的谁!或许我们没有倾城的美貌,但我们可以有一颗炽热的心;或许我们不是成功的材料,但我们可以在世界最平凡的角落里享受着最简单的幸福,又或许……


  总之,成熟,不是心变老,而是泪在嘴角还能微笑!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