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人作文:我们班上的语文老师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05 20:47:32

  我们班上的语文老师姓李叫李老师,李老师很漂亮、很高,还很有耐心,对我们总是笑呵呵的,而且还很幽默。

  老师很漂亮,长着一双黑宝石一样的眼睛,和乌黑乌黑的长头发,一双浓眉挂在眼睛上,小巧的耳朵,大大的嘴巴,小巧的鼻子,圆润的胳膊,纤细的腿,真美丽!

  我们的语文李老师不但很漂亮,还很有耐心,有一次,下课时,我们跟李老师说话,她还是认真的去听,有些时候还主动和我们说话。但有些时候,在上课时,老师提醒两遍还不改,李老师就不耐烦了。有一次,有一个人在上课时,没有听课,老师看见了提醒了他两次,他还不听,气的老师火冒三丈,脸都红了,直接让他站起来,好凶啊!

  老师不但很有耐心,还很幽默,有些时候,她会结合上课内容讲笑话,我们全班都哈哈大笑。

  老师,谢谢你教育我们,您就是我们的红烛,一点一点融化了我们心中的冰。老师,我们会一点一点的感恩你!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