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人作文:我的爷爷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05 20:44:02

  我的爷爷住在小镇上的两层小房子里。他有一个让我看不明白的爱好。

  每当天气好的日子,他会搬一把躺椅,放在门前的小院子里面,然后躺在躺椅上享受着和煦的阳光。

  小院子里的微风浮动,吹拂在他的身上,爷爷的发丝随风飘动,在空气中划出舒适的痕迹。

  在院子里独自晒着太阳,这是多么无聊的一件事情啊,可是爷爷就像乐在其中一样。

  有时候我会问爷爷:“躺在阳光下是什么感觉?”爷爷只是闭了眼,嘴角露出微笑,似乎在享受着什么快乐的事情。

  过一会儿,他抚摸着我的头,笑着说:“宝宝你闭上眼看看能感受到什么?”

  我学着爷爷的样子闭上眼睛,眼前一片黑暗,只能听到四周的声音。

  刚闭了眼,我并不知道爷爷让我这么做的原因。但是过了几分钟以后,我从四周的声音中分辨出了鸟儿欢快的叫声,蛐蛐儿在草丛里面稀稀疏疏的叫着,还有风路过树林,发出哗哗的笑声。

  我张开手,手心向上,感受到手心微微的温暖。我知道这是阳光落在了我的手心上。这微微的温暖,或许是阳光在她们的体温传递心中炙热的欢乐吧。

  “爷爷我知道你的感受了。”,我睁开眼兴奋的对爷爷说。爷爷看着我,眼睛里露出了笑意。

  在我闭上眼睛以后,我知道有些事情是眼睛所看不到的,等闭上了眼睛,用心去体会这个世界,我们将认识到更多以前所看不到的东西。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