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议论文:心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05 17:00:45

  心是一个人最美好的地方“人之初,性本善”这人啊没有谁的心是黑色的,无非是看事对人罢了,但也有的时候你所看到的未必是你所听到的,所听到的未必是你所看到的。总有人说要用心去感受,心能感受到。


  人的心不管是黑色还是红色你都不可能把它挖出来看,你只能用心去感受别人的可怕和善良。有的人说他很乐于助人可你却能感受到他不为人知的一面,也有的人说他很坏,经常欺负人,但你却知道他是刀子嘴豆腐心。用心去感受事物不是说一两分钟就可以感受到的,任何事情都是需要时间的,时间长了就能感受到。


  刚认识没多久的朋友永远都是那么的善良,那么的和蔼感觉什么事都和他处的来,但时间久了处处都是不好的地方,感觉和对方已经没有的共同语言,又或者是你们都曾互相在背后抱怨过,想过这是为什么嘛?是你们的心再告诉你们你和他不适合做朋友,不适合更进一步。又或者说当你知道别人再传你坏话时你会第一时间知道或猜想是哪位时,不是因为你有多么的聪明而是你的心再告诉你那个人是谁。


  所以永远都不要去做伤害自己心的事,可能你不会知道是什么事,但当你做完后你的心会紧张,会害怕,因为他再告诉你“我也是有弱点的--你们做的所有的坏事都是我在承包着”


  在死亡的那一刻你才会知道原来心会比你先停下来而你和它是一体也会停止呼吸。人和心是一体的心能感受到的人也能感受到。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