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写景作文:秋——光_6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05 14:10:14

  秋——光


  光,照亮了世间万物,把它独特的姿色展现出来。


  阳光席卷了整个大地,虽然清晨的阳光不那么耀眼,但她却是最暖心的。现在是深秋,清晨的时候,走在路上,低温会让你感到瑟瑟发抖,冷风不停的往你身上钻。当太阳出来时,阳光一缕一缕地撒在地上、身上,尽情的享受着阳光的沐浴,顿时心里暖暖的。


  “叹息西窗过隙驹,微阳初至日光舒”。早晨的阳光透过树叶斜射在大地上,即使没有正午的阳光那么强烈,但她是一天的开始,是崭新的定义。她可以不畏寒冷,把自己所有的光芒都散发出来,给这个世界整个大地一片曙光。


  光是万物的眼睛,她以婴儿般澄澈的眼神,凝望着世间匆匆而过的每个世人。她推开了山峦,唤醒了云层……一天的美好,始于朝气万千,结于夕日欲颓。


  傍晚的景色更是别有一番韵味。


  夕阳的颜色是很奇妙的,在傍晚,太阳不是正午那样的金黄,而是一种很难描述的颜色。说粉也不嫩,说红也不艳,一种半橘半红半粉的颜色抹在天上,旁边的云也被染上了色。天空呈晕染,湖面也呈晕染。或许是害羞红了脸,太阳就藏到了树林后面,树林也就显得更加温和而苍翠。


  “但得夕阳无限好,何须惆怅近黄昏。”傍晚的阳光把树叶催落,把最后的一点光亮留给了我们,不禁会有一点荒凉。太阳渐渐的往下沉,落日把光辉洒向大地。一天的朝气,全都止于此刻。夕阳既是白昼的结束,又是夜晚的开始。每每看到此景,必然会心生感慨。


  光是万物的眼睛,她以母亲般亲切透明的眼神,俯视着万物的生老病死,花开花落。她抚摸着大地,亲吻着河流……


  光,温暖了世间万物,让我们看到了它独特的姿色,陶醉其中……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