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写景作文:我印象最深的一次出游_6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05 14:09:58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旅行是在今年的暑假期间,这是我第一次去海滩。


  我们去了广东省阳江市。我们坐在车里六个小时,然后坐下来背痛。然而,没有白色的疼痛,因为我对海滩之旅非常满意。


  那天,我们六点出发,差不多十二点钟。我们饿了又饿了,我们可以点的菜是海鲜,没有别的。我不习惯吃东西,所以有点不愉快。晚餐后,我们到达了酒店。因为有七个人,我们预订了两个房间。在房间休息后,我们出发去玩。


  我第一次去海滩时,我有点兴奋。


  我们先去了船。我们的船在海面上行驶。到处都是,海浪出现了。我试着用手抚摸它,双手浸透了。可能是我们的船被海中的鱼扰乱了。不时有鱼从海里飞出,引起我们的惊呼。很多人很快拿出手机,等待下一次鱼跃。我很高兴看到我也渴望像鱼一样自由。


  在航行结束之前,我突然看到海上零星的垃圾,想着:嘿!如果你在海上的垃圾少,它会更漂亮!


  当我们完成航行时,我们上了公共汽车,开车去了海滩。到了海滩大约需要几分钟,其余的都在散步。终于抵达海滩,一阵海风吹来,凉爽袭来,只说一句“酷”。望着远方,蓝天,碧绿的海水,金色的沙滩,非常美丽。


  我脱掉鞋子,沿着海滩走,突然觉得脚下发痒。抬起头来,原来是一只小沙蟹!它真的很小,我低头看着它,它看着我,然后突然转身跑开了,没有任何痕迹。


  时间不知不觉直到下午6点。夕阳不知道它什么时候挂在海上。导游说,在海滩上看到的日出是最美丽的。所以每个人都拿出手机,修好了这个美好的时刻。


  回到酒店,差不多十一点了,但我并不累。


  第二天,我们踏上了回家的旅程。海滩,大海,鱼,夕阳让我忘记了很久。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