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写景作文:窗外_6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05 13:43:11

  中秋佳节,来到乡下。早晨起来,推开窗子。一袭带有桂花香的清风拂面而来,吹散了醒后的慵懒与迷糊。


  放眼望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整齐的桂花树。清晨的阳光明媚地映着窗柩,清风送来花朵儿淡淡香味,令人闻之心旷神怡。被风拂过的树儿,纷纷摇摆了一下自己的身子,随之,小小的桂花也飘落了下来,形成了一场“桂花雨”。


  树叶的飒飒声,河水的潺潺声,都是那么动听,喝水的清澈,真是应了“水皆缥碧,千丈见底。”再往后看去,便是那藏在晨雾之中的山了。从窗前看去,藏绿色的山上有着无数颗高大的树。在晨雾的笼罩下若隐若现,娇羞的把自己藏了起来。


  从窗外望向田野,置身于大自然中,我深深地陶醉了:闭上眼,让早晨的气息沁入我。自己仿佛完全融入了自然,已不复存在。睁开眼,只见,蓝的是天,碧的是水已经金黄的农田。天空呈现出清纯的蔚蓝。蓝的透明;天边白云的笑脸,千变万化,太阳放出金色的光芒,麦田仿佛霎那间就换上了金纱。再抬头望去,湛蓝的天空透着宁静,好似看一眼就能安抚人们暴躁的脾气,天空上镶嵌着一丝丝淡淡的云,像少女透明的纱裙。


  太阳照射的光芒,躲在了稀稀疏疏又带着黄叶子逇树枝后面,温暖的光束照射过来,温柔的抚摸着大自然。偶尔还有几只鸟儿在树枝后面的光束下飞过,飞上枝头,优雅地唱起歌来。


  下面,俨然是一面还未枯尽的草地,偶尔还传来几声欢声笑语与打闹声。孩子们一个个坐着,躺着,打两个滚。而被孩子们压着的草地也无丝毫的“怨言”。任由孩子们在这广阔的草地上自由的嬉戏与打闹。他们的欢笑声,又给这沉默的清晨添加了几分灵动之感,仿佛一切都生机了起来。


  我怔怔望向窗外许久,窗外的美景在打开窗之后一览无余,吹散了我的烦恼。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