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写景作文:窗外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05 13:43:04

  侧目远望,我看见了你的眉眼我的未来。


  ——题记


  倘若,你已被世间的爱恨情仇折磨地遍体鳞伤,独自捧着一颗支离破碎的心游走在世间的边边角角,萧瑟的风吹得你打了个寒颤,更加心如死灰。我想请你抬头仰望蓝天,让世间的暖意裹挟你的孤寂,让你不必在暗夜里黯然神伤


  窗外春风依旧,窗内寒风萧瑟……


  我坐在窗内,看着着一切刚刚回春的模样——草一星半点地洒落在荒芜的大地,几朵暗淡无光的花朵以恹恹欲睡的姿态来迎接着春的姿态。我看到了,在一片萧瑟中你的一抹亮色……若是在盛夏,像你这样一抹平淡无奇的身影,显然会被湮没于姹紫嫣红中。今时不同往日,你那纤细瘦弱的茎,让你的处境看起来竟是那么的岌岌可危。远处的稚童似乎也发现了你的存在,她向你跑来眼里满是欣喜的光。她高心地将你采下,拿在手里不停的比划,尽显少女的心事。你在她的手里经历蹂躏后,原本黯淡无光的你变得更加灰头土脸。我似乎看到了你濒临死亡倔强的模样。我急忙出门,将窗外的你解救回来。我小心翼翼地将你置于水中,便去自作自事了。


  许久,我无意间瞥了你一眼——我看到你之前恹恹欲睡的模样已经好了许多。你的叶片也支棱了许多。我表面波澜不惊,内心却早已被你的坚韧所折服——明明……你只是在春寒料峭间的一朵孤花,却承受了对于你来说的灭顶之灾,却依旧顽强,以完好无损的姿态与世界对视。


  我再次侧目远望,我看见了你的眉眼我的未来……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