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写景作文:秋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05 12:21:43

  大树下,落叶如一只只蝴蝶在空中舞动着曼妙的舞姿,轻柔的清风吹过我的脸颊,我感受到一种被抚摸的喜悦,会情不自禁的去欣赏它,在那幽静中感受它那清爽、爽朗。


  秋,是无言的美,她美的充实。从哪弄绿到金黄的稻谷。到那包含待放香飘十里的花朵。再到那有小变大的果子,一切都是那样丰满,那样令人振奋。


  秋,是平凡的美。仰望天空,那碧蓝天上的朵朵白云,几只小鸟在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他们那种无拘无束,无忧无虑的生活,那是只有鸟儿才能体会到的。而对于我们来说,那才是人世间的享受享受大自然的馈赠。田野里,高粱火红一片,柿子树上的柿子犹如一盏盏小灯笼,把一颗颗柿子树压弯了腰。那高挂枝头的黄中透红的苹果,那由浅绿变金黄的柑橘……让人一看就不得流口水。


  路边,一排排白杨树的叶子绿中带黄,轻轻摆动,偶尔有几片树叶飘落,是那么轻盈,那么好看。


  秋,秋的美景是说也说不完,道也道不尽的,我喜欢秋天,喜欢她的温柔亲切,更喜欢她拂过我的脸颊。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