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写景作文:美丽的溪口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03 19:01:59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坐着大巴车跟着旅游团来到了奉化溪口。

  导游说奉化是蒋介石的故居,他还向我们介绍了奉化的特产。接着导游带着我们去了武岭门,参观了宋美龄住处和张学良幽禁地,还带我们去看了千丈岩瀑布。

  我印象最深的是在去千丈岩瀑布的路上,我们沿着台阶盘山而上,两边的绿树就像一根根柱子一样挺拔而上。我和我的小伙伴走走停停,我们还在树林里发现了很多的松果,于是我和余扬哥哥一起跑过去捡,不一会儿我们就捡了很多、很多的松果。走走停停终于爬到了山顶上,站在山顶上往下看可真高啊!千丈岩瀑布非常壮观,看见这瀑布又听见哥哥念起了一首诗“日照香炉生紫烟,遥看瀑布挂前窗。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虽然听不太懂,但是后来哥哥又向我说了这首诗的意思,大致的意思就是说瀑布很壮观!

  很快一天过去了,我们买了一些奉化溪口的土特产满载而归!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