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抒情类作文:少年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8 21:30:27

  那年夏天,我遇见了你,我得多幸运。你的脸庞总是在我的脑海闪现,我才明白,那是青春少年时有着特殊魅力的情愫。


  每天早晨走进教室,你总是比我来的早。而我总会小心翼翼地用余光偷偷的看你。每次看偷看你,你都会带着那爽朗的笑容和周围的同学嬉戏打闹,我羡慕,可我也羡慕不来。我没有跟你有过一句交流,甚至不敢跟你说话,我以为时间会这样过去,我以为我们会一直这样下去,可是老天给了我恩赐。


  那是已经是冬天了,就算穿的很厚也会冻的瑟瑟发抖。老天不作美,偏偏在放学时候下起了鹅毛大雪。雪花肆意的狂乱着,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往家里走。这时,你突然出现在我面前,对我说:“要一起走嘛?"我的脸不知为还能在这寒冷冬天通红,一路上,我们没有说上几句话,可我已经感受到了情愫的绽放。


  从那天以后,我们的联系便密切起来,我们在班里也开始嬉闹起来,你的朋友我认识的越来越多,这样我才知道,原来我们开始了。


  一直到了现在,你还在我的身边。对你的喜欢秘而不宣,却不愿欠青春一场告白,爱情面前不做胆小鬼。


  从校服到婚纱,从少年到暮年,偏要和你看遍爱情最美的模样!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