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抒情类作文:又是一个春来到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8 21:30:05

  春天是四季之首,春天给人以希望,生生不息的给予我们关于生存和生活的问候。


  今天我起了个大早,吃完早饭,独自一个人背上日日被我厌弃的沉重的书包走上了去学校的小路,我正在想昨天数学老师布置的一道挺难的题,越想心里越烦躁,突然听到一阵悦耳动听的音乐传入耳朵,路边大树上,小鸟在欢腾的嬉闹。走在路上伴随着微风,便觉得无比惬意,心里烦闷的心情也消减了不少,路边枯萎的小草现在也挺直了腰板,像在对我告知什么,记得上次认真的看这些花草也追溯到去年冬季,难怪觉得它们都恢复活力了,是春天来了啊。


  春天是希望的源头,四周都是嫩绿的小草,偶尔看见几朵花令我惊喜,让被繁重的学业压迫的我心灵上有了些许安慰,不免有了些许感慨,一眼望去全是绿,眼睛的舒服带来心里上的舒适,我想要守护住这一片绿,守住这一片远离喧嚣城市的属于我的一个人的宁静,我不愿让别人破坏这里舒服的气息。


  很多人来了又走,遇见与错过,缘起与缘灭,春天却可以生生不息的存在,物是人非景物依旧,春天是充满希望的。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