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抒情类作文:大漠边缘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8 21:21:04

  人生如同大漠里的一粒沙子,在这风尘仆仆的大漠里,这粒沙子渺小的让人看不见,更别说要让人注意到这粒沙子了。大漠,广阔无垠,一眼望不到边。有时,一不留神就会被沙海埋没,而这粒沙子要做的就是等待命运安排。


  在这酷热的大漠里,若命好的沙子可以逃出大漠去大漠边缘的一块草坪,若不好的就会在这大漠里生存,每隔一半小时,大漠里就会刮起大风,这些沙子就会被刮东刮西,这样它们就离草坪近了一步,不到几年,便来到了草坪与土壤为友,这样这些沙子就可以看见许多绮丽的景色。


  而我却被其它强劲的沙子埋没,在这荒无人烟的地方,又遭受欺凌,多生凄惨。我多希望能有可以与我结伴而行的知己,这样我就不会那么孤独了。我渴望逃离大漠,渴望见到除了大漠的颜色再看见其它颜色,可又会有几分舍不得大漠。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终于,我来到了大漠边缘,再差一步便出了大漠。当所有沙子都高兴激动的冲向草坪,不知为何,我竟选择了继续生活在大漠深处。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