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抒情类作文:素质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8 21:20:40

  这个世界从来缺乏的就不是人,而是一个人的素质。


  从一个人的素质中我们可以看透他的本质,一个人有无素质我们可以从他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中看出来。


  素质是很重要的东西,我也希望我们大家都能拥有,可这世界就是那么的不尽人意……


  犹记得一次和朋友出去玩,我们选择了坐公交车,当时车上可以说是人满为患,当我们被挤在一个角落的时候,我看到一个大概六七十岁的老奶奶拄着拐杖站在一个小姐姐的旁边,这个小姐姐坐在位置上就像没有看到老奶奶一样,突如其来的刹车也让老奶奶不小心趴在了那位小姐姐身上,可还没等老奶奶自己站起来,小姐姐就推了她一把,并开始破口大骂。当时车上所有人都盯着她看,她貌似更得意了,开始各种脏话骂老奶奶,后来所有的人开始说她才使她灰溜溜的下车。


  一个老人,一个可以做你奶奶辈的老人却被你用尽各种脏话来骂这是没素质的表现。


  素质不指望人人能有,但请别那么渣,生而为人,劝你善良。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