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抒情类作文:如果有来世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8 21:20:38

  如果有来世。来生我一定要大胆一点,不然失去了你是我一辈子后悔莫及的事。喜欢你,要让所有人都知道,不然我就成了空想。


  ——题记


  如果,来生,还能遇见你,是我这辈子多大的幸运,遇见的你的来生,一定是美好的。它将伴随着我这一世的遗憾——入土为安。


  如果不是那次的偶然让我与你邂逅,可能我们这辈子就彼此错过了。你的温暖,关怀,细心,都将成为一世的回忆。来生,我要大胆一些,让我们不再成为若即若离的关系。让所有的话语成为面对面的关心,不再是两个人通过网线的热恋。明明近在咫尺,却依然不敢上前,迟迟未吐出的话语,成为擦肩而过的遗憾。我们总是遗憾着此刻失去的,却不敢拥抱下一秒的未来。嗨……还是太胆小,不敢去拥抱此刻的幸福,愿意成为两人之间擦肩的离别。虽然“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每天都能互相看见彼此,却只能做玻璃前的恋人。


  无法想象的遇见,多久会随着缘分降临?只能等待着来世的我大胆些吧!不再如此被动。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