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抒情类作文:青春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8 21:12:34

  夏天,是一个既开心又难过的季节。每年夏天,都有无数人上学和毕业。


  想起那年夏天,是我在高中最后一个暑假。要毕业了当然开心,以后不用穿校服了当然开心,可是也要和同学们分别,和老师们分别,和我的母校分别了,心里说不出味道。


  那些年我们一起流过的汗水我们一起流过的泪我们一起笑一起疯一起狂……我永远无法忘记!


  夏天啊!我们一起吃过的冰淇淋,一起撑过同一把伞,用过同一条毛巾,交换过运动鞋,一起摔倒过,一起被体罚过,一起抄过功课,一起作弊过,一起淋过雨,一起看过学长,一起告白过,一起失恋过……太多的一起,太多的一点一滴,对我来说,都是无比珍贵的回忆。


  大学毕业的人,要开始踏入社会独立生活,刚上幼儿园的人,也要开始残酷的上学和学习。


  庆幸的是,我上学的时候,没有浪费青春,而是交到了很多一辈子都一起的好朋友,让我不会后悔一辈子。


  青春就一次,错过了就没有了,如果你还年轻,请不要让自己后悔……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