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抒情类作文:我的母亲啊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8 21:12:23

  深夜的空气像凝聚着,周围的声音安静得出奇。我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漫不经心的在书上乱画着。不一会儿,冷冻的温度便使我的手冻得通红……


  我瞧向母亲,她正坐在木椅子上补着我弄坏的校服……她,不怕冷吗……


  她因过于专注,忽略了向她投来的目光。母亲的眼睛离针很近,因为年老了,眼神不好,所以经常低着头为我缝补衣服,日日夜夜,她都驼背了。“母亲,我来吧!”我放下手中的一切,炽热的目光看着她,心中有一丝惭愧……“你啊,就好好学习,这种累活就让妈来做,别扎着你。”她微笑地看了我一眼,但脸上尽显疲惫。我心中像是被什么东西重重地敲击了一下,十分痛苦。


  我就看着她为我辛勤了一个晚上,这每分钟对我来说,都是无比的痛苦,惭愧交织着我的心。因为这每一分钟内,我都能看到母亲因眼神不好而扎破手指,心疼,心疼……


  母亲啊,就像是遮阳的伞,护我渡夏。母亲啊,就像是冬日的棉衣,抱我暖阳。母亲啊,就像是一首首抒情的诗,感动至今……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