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抒情类作文:一件令我伤心的事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8 21:12:17

  最近我很伤心,我的数学成绩下降了,为此数学老师向妈妈反映了这个情况,妈妈不知道,她很伤心,我也很伤心……


  我在班里,语文是名副其实的尖子生,在以前,我的数学也不赖,至少不会低于90,95分以上是我的标准,可那已经过去了,面对老师的批评,父母的责骂,和那糟糕的成绩单,我对数学已心灰意冷,我偏科了。


  “你看你考得那点分,真是让我丢脸!”爸爸严厉地批评我,两次都考了90,我又怎能不伤心呢,想把数学考好,又怎不是我一直以来的愿望呢?可爸爸一点也不注意我情绪的波动,只是一直地吵我,骂我……我现在只想跑进房间里大哭一场,不会有人理解我此刻的心情,我的泪水谁又能懂?


  我暗暗下了决心,一定要把数学赶上去,就算我不怎么喜欢学数学,也要努力让所有人对我刮目相看。


  在学习的过程中,我遇到了很多困难,不过没关系,也许这就是成长,我也想好了——等我成功时,再光彩夺目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