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抒情类作文:父亲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8 21:12:08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人不需要陪伴也能活的精彩,活的快乐。


  但是现在,我明白了,鸟儿需要一个地方来做为自己的归宿,鱼儿需要一谭水来作为自己生存的保障,所以人也需要别人的陪伴作为自己的依靠。


  我有一个既勤劳又能干的爸爸,大概是五年前吧,我的爸爸第一次出国打工,一去就是一年,这也是我和爸爸第一次分离那么时间,五年前的今天,我的爸爸离开了我、弟弟,还有妈妈,当爸爸走出家中大门的时候,我便一边哭一边喊着爸爸。爸爸回过头来对我说:“孩子,爸爸要出去挣钱了,你现在也长大了,在家里,你要听妈妈的话,知道吗!”我急忙点了点头……


  爸爸也点了点头答应这我,于是就上了等待父亲很久的汽车,汽车开始出发了,我站在那里看着汽车越走越远,直到在我的视线里消失……


  日复一日,时间就这样过去。终于,父亲要回来了,当我看见父亲的第一眼时,我很激动,父亲抚摸着我的脸时,我可以深深的感觉到父亲的双手已经磨出了一层厚厚的老茧,我便不知不觉的留下了眼泪……


  这就是我的父亲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