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抒情类作文:我是一株傲雪寒梅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8 21:12:05

  寒风瑟瑟的冬日,天地之间浑然一色,只能看见一片雪白。大街上空无一人,此时,我挺立在冰雪之中。在含苞待放时无人观看,终于,在这凛冽的寒风中;我绽开朵朵鲜花,引得路人驻足观看。


  我是一朵梅花,有人将我在春天里种下时,我就开始酝酿自己;在下雨时,我敞开嗓子拼命喝水为的是让自己长快点;阳光明媚时,我舒展开身姿让自己陶醉在大自然之中……


  日复一日,月复一月。我傲立在冰天雪地之中,享受冬天赐予我的寒冷。我俯视地面,一切生灵显得那么渺小、脆弱。我努力让自己散发出阵阵清香。我仰头笑笑,这是胜利的笑,是强者的笑,是我那饱寒经霜的见证。


  我们这新时代的少年,本就应像这冬天中坚强竖立着的寒梅,在风雪之中磨炼出辉煌的一面。而不能在父母和长辈的光怀中娇生惯养。只有这样,才能被社会接受,为祖国做出伟大的贡献!


  我愿作一株傲雪寒梅!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