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抒情类作文:人生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8 20:58:29

  一场大雨过后,推开窗户,不由自主的让我想起了好多事情,人生就犹如一场大雨一样,来的时候悄无声息,在途中经理闪电霹雳,然后……便悄悄地走了!


  我觉得人的一生是忙碌的,总要受生活的压迫,不得不去上班工作,感觉在与生命做斗争。又让我觉得生命是多么的渺小,总是在经历风雨,在风雨中受折磨,让我感觉到生命是多么渺小啊!活着的意义是什么难道除了工作还是工作为人生不断奔波吗?


  有的人做的累死累活却得不到任何关注,有的人付出了善良也得不到称赞,有的人可以高高在上什么都可以拥有,有的人只能自食其力。人活着的意义是什么呢?每天只能跟时间做斗争,就好比那雨一样来的时候悄无声息,走的时候悄无声息。


  如果可以选择我选择做一只鸟来去自己不束管束,累了找个安全的树歇息,安静多好。我觉得人生就像一场梦,有的人在你梦里她是拥有鲜花和掌声的,有的人在你梦里只能默默生活,梦醒了就停止心跳了,雨在我心中还在哗啦哗啦的下个不停,仿佛越来越激烈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