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书信作文:给远方同学的一封信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8 10:38:09

  远方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是广州市xx区xx小学的一名普通的学生。我通过看电视和听老师介绍你们,你们的贫困是我非常和你们联系。


  我是一个天真可爱的小女孩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以上清澈透明的眼睛和一个笑口常开的樱桃小嘴。我爱好有很多,例如画画、运动等,其中我特别喜欢美术,每次参加美术比赛时,我总能拿高分回家。


  我们知道了你们的贫困后,有了以下的建议和想法:


  第1:我们建议学校与你们学校建立“手拉手”活动,利用每年的寒暑假进行互访,也欢迎你们到我们家体验生活。


  第2:建议节假日同学能亲手制作一些贺卡,礼品互相赠送,增进友谊。


  最后,我们全班同学都把自己的文具收集在一起,把自己喜欢的课外书捐赠出来,并把自己的衣服集中在一起,作为礼物送给你们!


  请你们认真考虑一下我们的建议和想法,如果你们愿意请尽快回信!谢谢!


  祝:


  学习进步!


  身体健康!


  远方的朋友:叶纯冉


  2016年8月26日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