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书信作文:给妈妈的一封信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8 10:38:05

  我亲爱的妈妈:您好!


  亲爱的妈妈,我心中有着千言万语想对您说,却总是开不了口,让我在信中一一诉说......


  每次我拿着比上一次成绩又少一些的试卷,我的泪珠总是啪嗒啪嗒掉在卷子上。您总会拍拍我:‘’没事的,不要灰心,尽力就好。!‘’您不会骂打我。而是鼓励我,激励我。让我不要气馁。下次继续努力,总会考好的!谢谢您给我的鼓励!


  您是那么的关心我。三年级那次。我撞破了头,血流不止。老师打电话给你,那时您正在上班。但是,您赶忙放下了工作,火速赶到学校。我受伤的那几天,您请了假,专程来照顾我。谢谢您给我的关心!


  但是,请您不要喝酒了。喝酒容易伤身。这样喝下去,迟早会喝出毛病来的。所以还请您少喝酒。


  我一分钟有五十秒都在想您。特别是你那次去看老爸,夜晚睡觉,我都特别想你。想念你的头发的香味,想念你的拥抱。


  妈妈,您感受到了我对您的爱了吗?妈妈,我爱您!!!


  你可爱的儿子


  2016.11.19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