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书信作文:给老师的一封信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8 10:31:05

  敬爱的老师:


  您好。


  您在我们同学之间发生矛盾时,总会公平解决,从不偏袒任何一个人。可是,班里总有脾气火爆的同学。那次,小张在上体育课后,气冲冲地回到教室,专门欺负三个人。一会儿把他的书包扔出去好远;一会儿把他的尺子打掉;一会儿推一下他的桌子。您生气了,就把他叫进了办公室。


  您常常想办法提高我们的学习成绩,比如:办学习小组、用积分来鼓励我们......备课常备到深夜,却没有半点怨言,只是看着我们慢慢长大,成绩越来越好。做了这么多事,本就很劳累了。还要管我们同学之间的小矛盾,真是让您操尽了心。


  有时我还觉得作业多,但写完了,回头想想还是您累,不仅要批四十七个人的作业,还要一而再,再而三地维我们讲解难题。


  是您给予我知识;是您教导我们基本的人品;是您在学校里关心我们,照顾我们。您总是这样日日夜夜,不顾疲劳,一心为着想。真是一个值得敬重的好老师。


  此致敬礼


  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的学生:小彤


  2017年4月28日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