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书信作文:致妈妈的一封信_30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8 10:30:58

  亲爱的妈妈:


  谢谢您,养育我多年。通过参加了“小鬼当家”后,我深刻的体会到了您的不容易。有时,您早上做完饭后,我却不好好吃经常剩饭,心想:不过只是一些饭没什么大不了的。可这次我做饭,看见别人剩饭时,我却十分生气。后来,我反思了自己,觉得自己做得不对。所以,在这里,我想对您说:“对不起!”


  这两天,我过得很开心,尤其是第二天,我们又挂了彩旗,彩灯,彩气球等。之后,我们接见了阳光家园的自闭症孩子们,并和他们共进了午餐。最难忘的还是接下来的西式晚餐,食物有披萨,果汁等等。最令我感动的是买笔时刻,我买了10支一元的爱心笔。那个孩子在接钱的时候笑了,笑得那么开心。之后,我又开始想用零用钱买2元的笔,可是老师说不用了。这样我们已经帮到他们了。


  今天,我太开心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