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书信作文:妈妈,我想对您说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8 10:30:56

  亲爱的妈妈


  您好!


  这么多年感谢您对我的养育和照顾,让我在您的怀抱下快乐地成长。但是,有一件事已经在我心里憋了一年了,却不知道怎么对您说,因此,我借这次习作对您说说我的心里话。


  记得有一次语文考试,我只考了83。5分,回到家,您看了我的考卷后还没等我把事情说清楚,就直接让我听您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说教和批评。或许您不宵知道,那天我身体不舒服,却被您带到学校参加语文考试,考出的结果不理想就算了,可您却因此大发雷霆,还让我以后考试都必须考95分以上,还让我天天上补习班。从那次起,我就想对您说:“我考不好的原因,可我却一直不敢说,怕您又因此大发雷霆。其实,我也不是不想考不好,或许您对我的要求太高,又不让我有一点儿自由的空间,所以才考不好。


  妈妈,也许您可以让我该学习时候学习,该休息的时候休息,这样我的成绩可能比较理想,而且也请您不爱再让我上这么多补习班了,上这些补习班让我连周末也没法休息。


  妈妈,请您答应我这些请求吧|谢谢您,妈妈我爱您。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