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书信作文:致我的母亲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8 10:22:52

  亲爱的母亲:


  妈妈,不知道为什么,我开始变得烦躁,变得不爱说话,变得怕生,变成了连我自己都不认识的模样。你喜欢这样的我吗?说实话,其实我不喜欢。和你在一起时,总是无话不谈,随心所欲的,不受拘束的。


  但是我发现,这世界并不是这样的,规矩很多,那样的繁琐,那样的复杂,我不喜欢。如果妈妈你还在的话,你会不会还像以前那样惯着我,天天陪着我哭闹?爸爸现在对我还是很严厉,一点儿没变。不过他变得更关心我了,可能是因为您离开我了吧。可能是因为我的成绩下滑了吧。可能是因为我的性格大变了吧。不管是什么原因,我不是以前那个我了,爸爸也不是以前那个爸爸了。妈妈,你走了之后,我变乖了。房间是我自己打扫的,我学会把衣服挂在衣架上了,我学会自己扫地了,我也学会叠被子了。不需要您操心了。妈妈,我也知道,你不在了,这些事情都得爸爸来做,如果我乖一点,爸爸就不用那么累了,爸爸也就会更喜欢我了对吧?就不会对我那么严厉了吧?对了,妈妈,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你到底什么时候回来呀,我都已经想你了,你都好几天没抱过我了,我想要妈妈你抱抱我。


  爱你的女儿


  2017.11.221:15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