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书信作文:给老师的一封信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8 10:22:44

  亲爱的王老师:


  您好!


  都说花朵的美丽芬芳,是因为园丁的辛勤播种。湖面的波光粼粼,是因为微风的吹拂和阳光的照耀。海的湛蓝,是因为天空的倒映。我就是因为您的细心培育,才茁壮成长的。


  当我们在教室里、操场上嘻嘻哈哈时,您却在办公室里埋头批改着我们的作业,却没有半点怨言。作业本上每一个勾,每一道叉都是您的付出,让我们学到了知识,学到做人的道理,自己却变得劳累不堪。或许你认为最值得的,就是您培育出来的一个个人才。而我只是您桃李中的一个平凡学生,但我同样感谢您,感谢您对我的陪伴,感谢您对我的教导,感谢您对我忠心的劝告和提醒……


  因为我们,您的嗓子哑了很多次。但是您依然没有请假休息,而是带着身体的不适给我们上课。这样做的原因只有一个::您想让我们学到更多的知识,想要让我们变得更有出息,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


  泥土是因为雨水的灌浇才变得松软,而你您就像一丝丝轻柔的春雨,无时不刻的滋润着我们的心田。感谢您,王老师。


  祝您


  身体健康,青春常在!


  您的学生::身份8展示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