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书信作文:给七个小音符兄弟的一封信_65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8 10:22:40

  亲爱的七个小音符兄弟:


  你们好!你们现在正在被一个个音乐家谱成曲子吗?你们现在还很忙吗?


  正是你们的组合,组成了一首首美妙的歌曲;正是你们组合,组成了让我们感动的对象;正是你们的辛劳,满足了我们对新歌的强烈爱好。小时候,妈妈每天晚上会给我们唱《摇篮曲》。妈妈说:每天晚上妈妈把我抱在怀里哄我睡觉,开始时,我总是哭,妈妈就给我唱《摇篮曲》。渐渐地,我就不哭了。唱第二遍的时候,我就睡着了。这,这全是你们七个小精灵的功劳哟!从此,妈妈不在为我睡觉发愁了。谢谢你们,小精灵们!是你们的陪伴让我的童年过的幸福而快乐!


  六岁时,我成了一名小学生。我的座位就在窗户边上,当我看到比我大的哥哥姐姐们在操场上唱国歌时,我多么想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和他们一起大声唱国歌呀!不过,成为三年级小学生时,我就可以和哥哥姐姐们一样,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在国旗下唱歌了。这时,我会有一种神秘感和庄重感油然而生。因此,我要感谢你们七个小音符,谢谢你们!是你们让我知道了爱国,知道了自己肩负的使命。现在,我已经是一名六年级的学生了。我也有了自己的追求,自己的爱好,有了自己的偶像。现在我喜欢唱《17岁的花季》《时间都去哪儿了》《挥着翅膀的女孩》等等。但是,不管我喜欢的歌曲怎么变,都离不开你们几个快乐的小音符,所以我仍然要感谢你们。谢谢你们!是你们让我紧张而忙碌的生活变得充满了乐趣,变得多姿多彩……


  音乐,感动着我的生活。是你们可以让我在美妙的音乐和爱中安然入梦;可以让我爱上了自己的国家;可以让我有了追求,有了爱好,有了乐趣;可以让我爱上你们。总之,你们已经融入了我的生活,成为我最亲密的小伙伴儿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