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书信作文: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8 10:16:26

  亲爱的李刚:


  您好!


  当你收到这封信时,一定很惊讶吧,没事,看了下面的内容你就明白了。


  我叫吴雪,今年12岁,是泸州市的一名五年级学生。我热爱学习,看书还喜欢一些运动。


  我的家乡是泸州,坐落在长江之滨。有许多特产,像泸州的酒和合江的荔枝就非常著名。不过你是一个小学生,就说说荔枝。


  荔枝别看个头小,种类可是多的去了,著名些的就是,三月红,妃子笑了。尤其是妃子笑,别看颜色发绿,其实可甜了,而且果肉又多。李刚如果你来的话,我可能会请你吃一大袋的妃子笑呢。


  泸州,不仅有许多特产,还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我最喜欢的就是忠山公园了。那里不仅有参天大树,还有清澈见底,水平如镜的喂鱼池。还有每到夏天的时候,池子里就会长满荷花多漂亮呀。


  李刚,如果你来的话一定要暑假来,因为那时有荔枝,而且,忠山公园的荷花也正好盛开。你可以和我边吃边看。


  吴雪


  2019年4月25日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