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想象作文:我的奇思妙想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8 10:05:56

  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学生,我们生活在幸福而又安逸的环境中。但是时间依然会不断的更替,人们也依然会不断的进步。或许在2080年,人们的生活里会出现许多从小陪在身边保护你呵护你爱护你甚至可以替你做任何危险事情的机器人。


  2080年,是机器人时代。地球上随处可见机器人,这些机器人拥有者和人一样的外貌,也很智能,却没有灵活多变的思想,当然,这是人类的一种智慧,为了防止机器人推翻人类的统治。


  这些机器人各式各样,分工明确。同一类机器人所做的事情一样但是样貌却不一样,和人一样每台机器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自然,我们人类也没有闲着,我们也会去发现机器人的不足,然后去进一步完善这些机器人。机器人研究学家会去研究和开发机器人的新品种,那个时候,每个人将会有大量的思考和实验时间,人们也将会比现在更加聪明。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