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想象作文:我有一个想法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8 10:05:53

  星期天,爸爸带我和妈妈到公园一起玩耍,爸爸说趁今天天气好,要自己开车带我们去,我和妈妈都开心不已,要知道爸爸以前都很少带我们出去玩。


  我们收拾好东西就准备出发了,结果才出发不久路上就堵车了,原来星期天出来逛街的人这么多,结果导致路上堵车了,妈妈不禁叹气道,城市什么时候才能解决堵车问题呢?,一家人原本出来游玩高兴的心情立马被浇灭了。


  这时候,我突然有一个想法,要是能发明一种空中汽车就好了,汽车可以在空中飞行,不用占用路面道路,这样子就解决了路面拥堵的问题,人们就不会那么焦虑了。最好汽车是充电式的,也不会对空气造成任何的污染,真是安全又卫生。


  我把这个想法告诉了爸爸妈妈,爸爸提出了问题,要是开车司机的技术不行怎么办?人们在空中乱丢垃圾怎么办?这时我就跟爸爸说驾驶员可以是机器人来开车,机器人对产生的垃圾自动分类。这样问题就解决了。


  这是妈妈在旁边直夸我是一个有想法的孩子。我在心里想,我将来长大一定要成为一名科学家,发明许多高科技,解决人们的出行问题,使人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