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想象作文:《灰姑娘》改写_120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8 09:53:40

  灰姑娘得到了仙女的帮助,参加了王子的舞会,华丽的衣裙,无与伦比的气质,让灰姑娘成为舞会的焦点,整个舞会上,王子只邀请了灰姑娘一个人跳舞。


  在贵族们都在饮酒闲谈的时候,王子把灰姑娘带去了他的玫瑰花园,花园里种着各色的玫瑰,在灯光的映射下格外美丽,灰姑娘只觉得这是她见过的最美的花园了。她低头轻嗅着玫瑰的芳香,露出迷人的笑容。


  忽然,灰姑娘看到了一枝被折断玫瑰,灰姑娘想要将那玫瑰扶起来,却不小心被刺扎伤了手,王子看到了,急忙用手帕为她擦拭手指,心疼的说“不过是一枝被折断的玫瑰罢了,干嘛用手去扶,疼不疼?”灰姑娘轻轻的摇了摇头,又伸手把玫瑰扶正,并将手帕取下来系在了那枝被折断的玫瑰上,轻轻的说道“王子殿下,它虽然只是一枝小小的玫瑰,但也是拥有生命的,它从发芽到长大,最大的成果便是开出了美丽的花,这是它努力的结果啊,也是应该被我们尊重的,不是吗?”灰姑娘的手指轻轻的在玫瑰花上划过,在王子的心中泛起阵阵涟漪。


  “对啊,是值得我们尊重的,那你可愿意与我一起守护这玫瑰园,一生一世。”王子拉起灰姑娘的手,眼底的温柔让灰姑娘红了脸,灰姑娘抬起头,看到了王子,也看到了快要指到十二点的钟表,灰姑娘想起了仙女的话,想要甩开王子的手离开,但王子把灰姑娘拉的紧紧的,灰姑娘根本没有办法挣开。


  最终,十二点的钟声响起了,灰姑娘也变成了原来的样子,脏兮兮的衣服,满手的灰尘,王子有些被吓到了,灰姑娘趁机挣开了王子,慌慌张张的逃走了,但却被侍卫抓住了,侍卫们以为她是刺客,正打算把她压入牢房,却被王子制止了。


  王子走过去,灰姑娘却不敢看王子的眼睛,王子轻轻的捧起她的脸颊,用仍是那十分温柔的声音说“对不起,我刚刚的反应有些过分了,但我知道,你还是你,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我都认得,认得你的眼睛,认得你的声音,认得你的举止行为。”“不,我……我很脏……”灰姑娘小声的说道,眼泪却不自觉的落下。她爱上了王子,但也很害怕,现在的她和舞会上的她不一样。


  “我喜欢你是因为你善良,我喜欢的不是你的衣服,是你,你还没有回答我刚刚的那个问题,你愿意吗?”王子轻轻的为灰姑娘拭去眼泪,问道。“……嗯”灰姑娘轻轻的点了点头答道。


  在舞会上王子宣布要娶灰姑娘为王妃,灰姑娘的两个姐姐和继母听了十分生气,发疯似的朝灰姑娘扑过去,王子轻轻的把灰姑娘挡在身后,让侍卫把灰姑娘的继母和姐姐赶出来宫殿,并让她们永远不得参加王室举行的舞会。


  后来,王子娶了灰姑娘,在玫瑰花园里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婚礼上,王子轻轻的在灰姑娘耳边说道“我喜欢你,我会紧紧的抓住你,不会让你逃掉,也不会笨的拿着鞋子满世界的找你,因为我喜欢你,记得你的眼睛,你的一举一动,还有,你的善良。”灰姑娘的脸又红了,像极了玫瑰园里的红玫瑰。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