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说明文:作文拿高分的方法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7 21:15:22

  期末考试已离我们悄然而去,可那可怕的分数将伴随你整个假期,作文是拿分的一个要点,初中作文50分,满分120,他几乎占满分的一半,所以作文如此重要,我们要好好写作文,这次我们期末考试的作文题目是——到了,我想,既然是自命题,那我就得想一个新颖的题目,夏天到了?不行,不行!太土了。人到了?没头绪啊!哎,有了,福到了,这个好,厉害了,老铁,大夏天的写冬天的更有趣,冬天那么冷,人看了,大夏天有种凉凉的感觉,这就是拿分的一个技巧,真是佩服我自己福到了不就是写关于把福贴倒的事情,他又不看内容,把开头和结尾写的生动形象一点,但是内容得写的长一点,哪怕是流水账,溜寡话,也得照样溜下来,作文其实就是这样,我不知道我作文这次考了多少,但我知道我语文考了93,虽说分数不高,但我敢肯定作文分数肯定不低。因为上一次我的语文就是作文兄拔刀相助,令我赶集涕泪啊!


  作文,不是想写就能写的出来,作文是你平时日积月累下来的,没事就看看书,作文书不是好的借鉴资料,它只是让你记住了段落和文章,属于死记硬背的那种,就像方便面那样,吃饱了,但是没有营养,还是得看课外书,介意大家看杨红樱阿姨的书,或者鲁迅先生的书籍。高尔基说书记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他需要的就是努力的日积月累,其实263投稿网上的知识是值得借鉴的。他是很好的“资料库”。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