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说明文:论了不起_80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7 21:08:37

  什么是了不起怎样的人才了不起?也许多人都不太明白。如果有人明白,也知道了不起的人是怎样变为了不起的,如果他还有斗志与实干。就可以说这样的人一定是我们所说的了不起的人。


  成为一个了不起的人有太多方式了,但总是很少有人能成为这样了不起的人。那么就把这种方式列举出几个吧,第一,努力拼搏。但要有计划有目标,目标一定要大,在困难之中你抬头就可以看见,而小了就会有人放弃,因为他们觉得没有必要为了这样的蝇头小利而吃这么多的苦。如果目标自己不能到达,那么就要有团队这一项。只有心在一起才叫团队,人在一起不算。


  这个方式多好人会觉得简单,一定会认为那些人有什么了不起的。但就这一个方式,却没有多少人可以真正做到,多半都是半途而废。第二个方式,就是为自己的国家作出贡献,当今中国已经是一个让所有国家都觉得了不起的一个国家。别的国家在发展,中国却在复兴,但就算复兴也让许多国家觉得十分了不起。就是这就是因为在中国有多少普通的人在无私奉献。就因为他们这些看似普通却十分了不起的人的辛苦劳动,才有了现在的中国。我们必须感谢这些人,还要感激我们的先烈。在抗战之中每一个战士,都是了不起的人。他们创建了我们现在和平的生活,我们不应该向他们致敬?让一些人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做同一件事。总有人坚持不了,但是这样的人少之又少,如今不是像这样了不起的人越来越多。如果你希望变得不平凡那么就努力吧,做最好的自己不要说不也不要拖延相信成功终会来到!有些人只会为了不起的人鼓掌,从不想过自己有朝一日可以成为自己所感慨的人,拼搏二字,不是用来说的而是用来实干的。


  了不起这个字适用于每个人身上,还适用于每一个生命的身上。为什么这么说呢?谁都知道有一些动物和植物都可以创造奇迹。瘸腿的小狗靠着自己的毅力可以跑起来,被石头压垮的松树,把根盘踞于山中身体仍高傲的挺立着。了不起不远,与成功一般,靠努力!靠拼搏!不是靠着想象,相信,困难可以从绊脚石变为垫脚石的!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