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说明文:跑步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7 20:54:51

  跑步是日常生活中方便,快捷锻炼的方式之一。清晨,总会有一些老老少少的人在小区里跑步,体育课上我们健步如飞,街上有些赶时间的人也会利用跑步的方式。


  对于我们中学生来说,中考,我们将要面临800米长跑的大门。而我们都想拿满分,可是太累了,到后面完全冲刺不了。


  这也是大家多年心中的问题。


  其实这也是有方法的,一般来说,内圈的距离比外圈的距离短很多,对于绝大多数的同学来说占内圈是很重要的,对于体力不好的女生也别灰心,在中考体育中,800米属于中长跑的范畴,当然,也意味着不需要全程冲刺。首先,刚开始的时候千万不可以冲刺前半程的时候保持匀速前进,最好跟着平时班里跑的比较快的同学,累是当然的,不过是上天是公平的,既然比你跑的慢的同学都没停下来走路,你就要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有时候体力不支了就用力的掐一下自己,这样的感觉,暂时在掐的那个地方脚自然也就没那么辛苦了,到了后半程,你就可以逐渐加速,正如网上所说“早死早超生”你只要想着快点跑,跑完了就可以结束了。呼吸也是很重要的,一定要调整好呼吸,太大口吸的话,跑完步之后,你的喉咙会特别的痛。


  跑步是一种最基本的锻炼方法,还有助于我们促进血液循环,改善肤色,在跑步的时候,身体在排泄体内的废物,而汉就是最好的运输气气些,在皮肤底层的杂质也会被有效地排出来,跑步也是种最好的宣泄动作,有助于改善心情,忘掉烦恼。是许多中小学生宣泄的最佳选择。


  经常进行跑步有助于健康成长,让我们一起努力吧,一起跑步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