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状物作文:这里,也是我的舞台_70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7 20:52:05

  门窗前的笔墨纸烟摆在桌子前的古老的艺术,右上角提醒的那个“早”字也是我的舞台。


  每一阵风吹来,我都悦耳倾听。每一片树叶发出的声响,都是那样的清脆动人,那些供养小精灵的土壤们也显出了不一般的神气。时光悄悄流逝,不知不觉间,春天来了,她怀着理想的信念踱着步缓缓而来。


  叮铃铃这烦人的铃声又把我从美梦中拉了回来,早上一起床满诗书,这一堆那一堆,写出书很多,气质非凡。一天忙碌的生活也开始了。


  坐在书桌前,我的心灵受到了纯净的洗刷光滑明亮,没有一丝污垢,孰不知他还有这项特异功能呢,他就像一位严厉但又不是教养的老师教育着我离开这儿,我是疯小子,坐在这儿,我是革命者,完成一切我想完成的事情,时间滴滴答答的流逝,当你还在埋头苦干,想着还早着呢的时候,其实距离越来越远,就像是以前的朋友,现在的路人走在大街上,只是惊了一下,就走了过去,但每次都会碰见同样的时间,同样的地点,那股源泉也会来到我的身边,与我伴舞。


  每当此时,这里的方桌早已不限其长其宽,就像汪洋大海任我遨游。这里就是我的舞台。


  这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早上刚做完运动,身心疲惫就回家了。走在路上,没有灵魂,没有知觉,似乎有一种心灵的感应,也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终于到了坐在那把精致和老旧的椅子上了。


  拿起笔刷刷的写了起来。许多的灵魂溢涌而上,让人后知后觉。那些字变得如流水般缓缓而动,看着题目似乎都挺熟悉,都熟悉,一鼓作气,知识的灵感喷涌而出,写完了作文投稿上去,过了几天,结果没有一次退稿,这个舞台也似乎给了我许多的鼓励。


  别人总问我为什么作文写得那么好?我只是回答道:“是拿张桌子引起了我的共鸣,因为它是我的舞台。”


  一阵风吹过,我又惊了一下。你来啦,这是我对它说的最后一句最纯洁的话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