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状物作文:狗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7 20:45:46

  我家有一只调皮又可爱的小狗。它叫酷仔。它有一身黑白相间的毛,一双小巧的爪子,和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虽然它的耳朵是耷拉着,显得无精打采,但是它很活泼。


  酷仔特别调皮。


  每一次吃饭,它都会像箭一样冲上二楼,钻到饭桌底下求吃。因为它的饭是热腾腾的,下不了嘴。爸爸给它一块大骨头,它必定会在5秒之内把骨头消灭干净。有时候两秒就吃完了,就在你转头的一瞬间。它吃完了,想再求一块骨头。爸爸没骨头了,便不理睬它。它等了一会儿,见爸爸不理它,就跑到哥哥身边摇头摆尾。哥哥用筷子夹住一块骨头,它跳上来,前爪搭在凳子上,狗嘴一直朝筷子方向伸去。哥哥见它这么可爱,松了筷子。骨头快掉在地上了,它瞄准骨头用力一咬,便完美收场,吃骨头去了。


  它也很忠诚。


  有一次,我把门打开,酷仔立刻狂吠起来,原来外面有人。我怕它误伤别人,就赶紧把它抓回去。可是它挣脱了我的手,穷追不舍别人。我心里挺急的,万一它咬伤了别人怎么办?这个罪责我们家可担不起。就在我焦急万分的时候,它回来了。它毫发无损地回来了。而那个人,我只见到他的背影,并没有受伤。我松了一口气。后来我才知道,酷仔的占有欲很强,是它的就是它的,不准别人跟它抢,除了主人。


  也许,在它的心目中,我们家就是它家,我们就是它的人,它要保护我们一世,不允许坏人伤害主人。


  酷仔既可爱调皮又忠诚,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它,也不敢忘。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