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状物作文:你是我的小甜心_90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7 20:45:39

  你的道来让我无比开心。我是家里最小的一个孩子,有两个姐姐,但是不是亲生的,他们常常要住校,家里就只剩下我一个人,我特别的无聊,特别是搬了家以后,可能连姐姐的面也很少见了,直到那一天,我们家里来了一个新的小成员——一只小型泰迪。其实我从很久以前就在盘算着,如果有了一只狗狗,我该给它取什么名字,让它住在哪里,该吃什么样子的狗粮,买什么样的床,什么样的衣服,鞋子……光是想想就觉得不可思议。


  那天,我在学校里过得不是那么的愉快,我回到家一推开门就看见一只小泰迪睡在我的小沙发上,我高兴坏了,急忙跑过去抱起他来。他有着卷卷的深棕色的毛发,两只眼睛炯炯有神,棕黑色的小鼻子,有着四只大长腿。当时他还很小很小,才半岁左右呢,于是我脑海中浮现出了一个好名字——泡芙。他随时陪在我身边,我写作业的时候他会在旁边等着我,我看电视的时候也会趴在我身边,可能因为他年纪太小的原因,他常常会在我身边睡着,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是睡在我腿上,就连我把他抱起来他都不会醒,还睡得津津有味。又或许,他睡着了还会哼唧哼唧的叫唤,听起来特别的可爱。就这样,他陪我走过了很多时光。


  他还是个贴心小公举,我难过流泪的时候他会帮我舔眼泪,安慰我,一直等到我不难过的时候。当别人跟我开玩笑打我的时候,他会以洪亮的喊叫来警示别人,这让我特别的暖心。他很爱别人给他挠痒痒,还露出一种享受的表情,让人忍不住想笑。我也会带他出去散散步,一起玩滑梯,一起跑步。他很粘人,我一坐下来他就要跑过来。有时候甚至露出笑容,把牙齿都露出来,虽然这是一个很可怕的表情,但是却还是那么的可爱。有时候也很讨人厌,他特别喜欢叫,吵的不得安宁。可以说,他是我们家的快乐源泉了,各种稀奇搞怪的动作和声音为我们家增添了不少快乐色彩。


  他现在快两岁了,个头却十分的小,不愧是小型泰迪呢。当我外出远门的时候,他每天都会跑到我的房间里,东找找西找找,有时候甚至不吃不喝,直到我回来的时候,他又会摇着尾巴出来迎接我,让人心情都变好了。狗狗的寿命确实很短,他不可能陪我一生,也不可能不出什么意外,但是,我也会尽力的保护她,不让他受到任何的伤害。对于你来说,狗狗只是你的一部分,但对于他们来说,你却是他的全部,你有你的生活,同事,朋友,事业。但是,你却比他的任何东西都重要,玩具,狗粮,小鱼干。


  我的小甜心,愿你能一直开心的活下去。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