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状物作文:心动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7 20:45:36

  众里寻他千百度,暮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初次见他,我就已经深深的喜欢上了他,那时他穿着一身墨绿色的长裙,奶白色的外套,就一眼,我便深深的被她所吸引,仿佛一切便静止在这一刻,我痴迷的向它走去,每走一步,我的心都跳一下,慢慢的靠近他,他美的像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他对我回头一笑,我的心仿佛停止跳动了一般。空气中飘来一股馨香,不似香水般刺鼻,哦,是他的体香。自那次遇见他,我便常常想他。


  再次见他是在一家花店里,他一身火红色的连衣裙,相比上次的清新,这次他妖艳了许多,站在百花中丝毫不逊色。反倒是那火红衬的他更加显眼了,他也看见了我,冲我微微一笑,我觉得好像呼吸都停止了一般,他那让人窒息的美,从此刻入我的脑海再也抹不去了。


  最后一次见他,他穿着一身典雅的紫色,晕在地上,她那美丽的脸上挂满泪痕,灵动的大眼睛充满了受伤和失望。我看着他如同一个折翼的天使,再不复往日的神采心疼极了,我扶起他,可他却对我笑了一下,看我看得出来那是强颜欢笑,他的眼神告诉着我,他要走了,离开了这个让他伤心的世界,他闭上了满含泪的双眼,我竟不知道我何时哭了起来,那个会对我笑美丽的他已经走了。


  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个让我心动过的他――郁金香。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