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状物作文:我家的狗狗_90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7 20:45:32

  我家的狗狗是个热情洋溢的小家伙,刚出生两个月就被我的弟弟抱回了我们家。


  我从小就是一个怕狗的人,不管大狗小狗只要靠近我10米之内我的心都会害怕得砰砰响,狗狗越靠近我我便越想扭头就跑。可是我的弟弟却非常喜欢狗,按耐多年之后他终于忍不住了,不顾我强烈的反对把出生不久的小白抱回来了。


  刚开始的时候我是很害怕它的,虽然它长得很可爱,身材也小小的,弟弟也再三对我说这是只宠物狗,再怎么长也长不了多大只的但对有童年阴影的我来说再可爱再小它也是只危险的生物。不过幸好的是我并不用天天面对它,这让我松了一口气。


  然而后来我才知道自己当初的想法太甜了,第一次放假回家的时候,我才刚到家门前那只已经肥了一圈的小家伙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向我这边飞奔而来,啪叽一下挂在我的小腿上。犹记得我当时的尖叫声可以说是响彻天际啊,现在回想起来还是有点小尴尬的。


  当天晚上我见着小白就绕路走可是家里的房子就这么大,再怎么绕还是免不了撞上两三回的,每当这时候我总会一边寻找小白够不到的地方(例如:沙发,高脚椅)跳上去,一边尖叫着让家里人把小白给弄走。老爸老妈还笑话我说,他们两个胆子都挺大的怎么生的女儿胆子就跟老鼠一样小呢?为此我郁闷得一晚上都没再理会他们。


  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我一打开房门就看见了早早地蹲在我房间门口的小家伙。这小家伙不知道是昨晚被我的表现吓到了还是被老弟严厉批评教育了,反正第二天看见我的时候也没有像前一天晚上那样傻乎乎地就往我这冲,这我倒安心不少,对它的恐惧也稍微减少了些。


  放假的第一天我一天都呆在家里,经过了一晚上的心理调整我已经对小白没那么害怕了,只要它不靠近我那我也可以和它和平相处。显然小白是一只很聪明的狗狗它领会到了我的想法,果然这一天都没有靠近我,但是它却在隔空给我卖萌。只要我看过去它就会萌萌地对着我摆Poss时而站立起来两只前爪叠在一起作恭喜发财状,时而伸出右边的前抓求握手,有的时候还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五体投地把自己摊平成一张白纸状。


  经过了小白一系列的示好行为被萌得一脸血的我虽然还是很害怕狗这种生物但对小白的恐惧却也在相处中减轻了,在它靠近的时候也不会再害怕得尖叫了,有时候也敢上手撸两把了。但是下一次回家的时候我仍是会第一天害怕它,第二天又能和它玩到一起。我想这就是我和我家狗狗永久性的相处方式吧。


  我是一个害怕狗的人,但我却不那么害怕我家的狗狗大概这就是狗还是自己家的好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