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状物作文:微笑的泥土_65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7 20:45:25

  残忍的风卷席着万物,狠恶的雨敲打着世界。


  我,想狂风骤雨再来的痛快些吧!它,冲刷着我的泪眼,我的脸庞。它,洗去了一切的污秽,带走了全部的努力;它,使我弥漫着硝烟,笼罩黑暗;它,让我身上的硝烟蔓延,笼罩大地。乌云密布,我的头顶;电闪雷鸣,我的心灵;倾盆大雨,我的身躯。昨天,今天,明天,我的欢笑不复存在。


  我怀着期待,念着希望,向往憧憬的月考,给了我一个沉重的打击。我便再无信心走出这个阴暗的期望。望着望着名单上原地踏步的我,听着听着好友的笑声,给我莫大的讽刺。我,再无淡定、满脸黑线。我绕道而行,无尽的杀气散发丑恶的……


  荒凉的土地,静默的一切。忽闪忽闪的路灯下,看见异地的微笑的泥土,一颗一颗地组成一团泥;一阵雨过后,微笑的泥土,被行人踏足,留下了一排泥泞的痕迹。微笑的泥土,却始终将不磨灭,这让我对泥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以前,美好的昼夜,我何曾关乎你的存在,我见过你,但仿佛从未注意过。再悠长的历史长河,你必是最早来临的。悄无声息的。这时,我的嘴角不觉上扬。


  机缘巧合,我走进田园生活,骄阳似火的六月天,走进一片竹林,发现了你的足迹,石隙中你也无需躲藏,因为上帝赐给你一株平凡的野草,它不名贵,但你却不嫌贫爱富,赋予了它生命,黑暗石隙,没有阳光的普照,雨露的滋润。但有了你,万物皆有生命,花有娇艳的容貌,草也是勃勃的生机,树那么的高大挺拔。倘若没有了你,它们一个都不存在,你才是天地之间的共主。


  那片清晰的一亩地,留有你的存在。在这个世界上,你付出加倍的努力奉献自我,直到世界的毁灭。微笑的泥土,朴实。微笑的泥土,无私。


  清风徐来,细雨如丝。


  朴实无华,默默奉献。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