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观后感作文:新闻大求真教育观后感_500字

网站资源 2019-05-27 20:23:16

  今天我观看了湖南卫视播放的《新闻大求真》。本次节目的主题是“我安全,我快乐,我健康”。


  主持人梁田姐姐带领小朋友做了两个游戏,五位“大力士”与一诺叔叔比力量,使我明白瞬间力量的可怕一性一。保护气球的游戏使我明白,当我遇到巨大的推力时,我懂得了保护自己胸部和头部的方法:当有外力从后面推我时,用自己的肘关节支撑住外力,使胸腔得到有效的保护;当我被推到时,用双手护住头部,双一腿圈起来护住胸腔。


  鲁贝贝的故事就更有趣了,危险时刻在他身旁,把自己的名字也改成了“鲁背背”。我们不能像他那样,吃得太多,走路很费劲;不能像他那样,过马路不看红绿灯;不能像他那样随便往嘴里吞一食异物;我们的家长也不能像他爸开车那样没有注意路上的行人而撞到了自己的孩子;不能像他那样没有大人监督的情况下往油锅里加冷冻的食物;在同其他小朋友玩耍时要注意安全,防止从高处摔下。


  李锐告诉大家,在全国,每天都有2207个小朋友因为种种意外而丧失生命,永远失去了自一由,再也看不见明天了。这个数字大的惊人,如果他们具有一定的安全知识,这些意外就不会发生。


  这次的新闻大求真使我懂得了很多,我相信同学们和我一样知道了许多自救的方法。我们每个人都要牢牢记住,关一爱一生命,永远是第一位的。没有了生命就等于失去了一切。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