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观后感作文:霍比特人的观后感_350字

网站资源 2019-05-27 20:16:14

  寒假里,我看了一场名叫《霍比特人之——五军之战》的电影。


  霍比特人比尔博从恶龙史矛格手中夺回了镇山之宝“阿肯”宝石后,一并得到了史矛格遗留下的无数金银珠宝。“矮人”的首领索林·橡木盾面对着堆积如山的金银财宝起了贪财之心,贪念将他的理智所吞噬。他不愿帮助人类,连夜建起了城堡。钱财有利也有弊,它引来了邪恶的半兽人。索林渐渐意识到了危险,他与精灵、人类联手,凭借勇气与智慧达到了半兽人。


  在这之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矮人索林·橡木盾。他虽然有过贪念,最终却因悟出了金钱会害死人而变得理智;他临危不惧,和同伴们在生死攸关的时刻,冒着随时可能丧命的危险与半兽王激烈厮杀。最终,他与半兽王同归于尽。这一刻,鲜血将他的贪念完全洗净。


  这部电影向我们诉说了一个道理:邪恶永远战胜不了正义。正如现实生活当中,一些不法分子最终都被绳之以法一样。所以,让我们做一个充满正义的人吧!


首页 导航